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合作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合作交流

时间:2016-07-12

关忠良带队走访北京交大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7-12 10:50:04

 
 
7月11日上午,副校长关忠良一行走访校友企业——交控科技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我校1989级交通信号与控制专业校友郜春海进行了亲切座谈。
 
交控科技.jpg
 
关忠良代表学校对交控科技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并对其多年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积极走访企业,加强与校友的联系,增强校友服务水平,切实为校友企业及校友的发展提供服务和支持。同时,他还倡议校友企业及校友要继续密切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积极参与母校协同育人。时值母校120周年华诞到来之际,关忠良代表学校邀请郜春海等校友返校参加双甲子庆典。
 
郜春海介绍了近几年来企业的发展情况及在城市轨道交通领域取得的成绩,并对企业“十三五”期间发展提出了新展望。他表示希望未来能在产学研方面加强与学校的合作,在共建学生创新就业实践基地、开展相关项目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
 
交控科技的交大校友也十分关心学校的发展和建设,表示愿意尽自己的能力为学校的发展提供帮助,为母校建校120周年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加座谈的还有我校外联处处长孙长索,交控科技副总裁李春红、校友王智宇等。
 
33b1a78429f374f6bb91351d2550ad1e.jpg
  

文字:黄庆华

图片:

编辑: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