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合作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合作交流

时间:2016-06-23

德克萨斯州南方大学孔子学院夏令营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6-06-23 10:46:23

 
 
c8587bff591135e50dd0355198f74cfc.jpg
 
 
2016年6月20日,美国德克萨斯州南方大学孔子学院夏令营在学活多功能厅顺利结业。德克萨斯州南方大学孔子学院外方院长罗杰·哈特(Roger Hart)、中方院长易晓、德克萨斯州南方大学人文学院院长尼基·泰勒(Nikki Taylor)、副院长尼达哈·鲍特奎因(Needha Boutte-Queen)、我校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任刘彦青等参加了此次结业仪式。
 
dd949a1d0ba36b2839b4ff011b3a40ca.jpg
 
 
 5b9d547bd9f9403f923d66599a41a22b.jpg
 
 
刘彦青肯定了同学们在夏令营中取得的成绩,并欢迎大家申请奖学金项目前来北京交通大学就读。在接下来的成果展示中,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夏令营收获颇丰。首先,他们对中华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和体会;其次,他们的汉语有了很大的进步和提高,在课程结束后的HSK1级和2级测试中,所有学生都取得优异的成绩,共有三名学生取得满分。他们在这里结交了中国朋友,收获了友谊并且丰富了人生阅历,不少学生都表示这次宝贵的经历将成为他们一生的美好回忆。
 
0bbbeb2fa820d89f957d2397d272f321.jpg
 
此次夏令营由该孔子学院外方院长罗杰·哈特(Roger Hart)带队,一行共16人,为期15天。我校为此安排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内容,课程涵盖语言课、文化课、实地文化考察活动等三部分内容,此外还安排了精彩的武术、书法等文化课程以及极富参与性的包饺子实践,让大家直观感受到中国的历史文化传承与现代生活方式。
 
884cef4dc028e19b402c3ec398e80497.jpg
 
德克萨斯州南方大学孔子学院是德克萨斯州南方大学与北京交通大学共建的第一家休斯敦孔子学院,自2013年4月正式成立以来,双方在促进孔院自身的发展、加强两国中青年的互访交流等方面都取得了巨大成果,迄今在国家汉办的资助下,已成功组织三期夏令营游学活动。

 yct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yct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yct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yct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yct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yct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yct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文字:江阳

图片:

编辑: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