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合作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合作交流

时间:2016-06-16

江苏省国立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支持北京交通大学环艺专业研究生培养

发布时间:2016-06-16 16:22:38

 
 1.jpg
 
6月16日,北京交通大学“环境艺术专业研究生培养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知行大厦8209会议室举行。江苏省国立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曹伯扬,建筑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李彤出席仪式,仪式由建艺学院副院长陈劲松主持。
 
李彤高度赞扬并感谢江苏国立捐赠助学的善举。她指出,近年来,学校以知识创新、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为宗旨,在支持企业加强研发平台建设、为企业培养输送专业人才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效果。建艺学院也培养出了一大批优秀的专业人才,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她强调,江苏国立的捐赠将进一步改善学院的办学及实践条件,并希望双方能够借此平台进一步深化合作,为服务国家经济发展携手贡献力量。
 
曹伯扬回顾了公司与建艺学院共建校企合作关系的过程,并希望通过校企共建、联合培养的的合作模式,实现企业与学校的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一方面借此来提升学校人才培养和就业质量,另一方面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他表示,江苏国立会一如既往地关注社会、关注教育,并将长期致力于北京交通大学应用型人才的培养。
 
SAM_2334b.jpg
 
 
8.jpg
 
李彤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曹伯扬颁发捐赠证书,学校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徐劲松与江苏国立北京公司总经理杨晓进签署捐赠协议。
 
参加会议的还有江苏国立的高层管理人员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仪式在和谐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礼成。
 
4e7acaf0efb652cbc80adad4c1e81117.jpg
 
 

文字:黄庆华

图片:

编辑: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