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15-09-28

我校张杰老师主持项目获中国卫星定位协会科技进步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5-09-28 10:26:18

  YKc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未命名222.jpg
 
2015年9月24日,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了“第四届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年会暨展览会”,这是我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产业界规模大、层次高、范围广且具有代表性的年度产业盛大聚会。大会宣读了2015年卫星导航定位科技进步奖及优秀工程和产品奖的评选结果,我校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网络管理研究中心高级工程师张杰主持的项目“基于北斗的铁路危险品运输运输应用”荣获了2015年卫星导航定位优秀工程和产品奖二等奖(省部级),这是300个申报单位经过业内专家们严格审查、筛选后获得的殊荣,也是我校基于北斗位置服务在铁路危险品运输在途监测与管理技术研究与应用取得的可喜成就。
 
会议云集了中国卫星导航届资深的院士、专家、企业家。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苗前军主持大会,北斗卫星导航首任总设计师、中科院院士孙家栋,总参谋部测绘导航局、中科院院士杨元喜,中国科学院院士何积丰,中国科学院院士姚建铨,中国工程院院士刘经南,中国卫星导航定为协会首席专家曹冲,中国卫星导航定为协会会长张荣久等20多为重量级专家、学者、企业家出席大会,会上回顾了第一颗北斗卫星升空以来经历的15年飞速发展和在北斗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产业发展上取得的巨大成就。
 
 
  
 
二维码.jpg
 

文字:

图片:

编辑: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