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15-09-08

高校评审组资质认定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5-09-08 09:37:49

 
 
1.jpg 
 
2015年9月6日,高校评审组资质认定工作研讨会在北京交通大学召开,会议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国家计量认证高校评审组主办,北京交通大学电磁兼容国家认可实验室协办。参加会议的有国家认监委的有关负责人、高校评审组组长评审员和骨干评审员。
 
会议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高校评审组曾艳副处长主持,国家认监委实验室与检测监管部监督管理处高澄处长对资质认定的新政策、新办法和新要求做了详细介绍,国家认监委认证认可技术研究所认可部谭晓东主任分析了新旧评审准则的主要变化和新评审准则释义等内容。会议征求了与会评审专家对管理体系文件的改版意见、讨论改版事宜,并对质量手册和程序文件的改版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国家计量认证高校评审组为高校检测监督机构顺利实施国家质检总局新修订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作了充分的准备。
 
2015年4月,国家质检总局发布了新修订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质检总局令第163号,8月1日起施行)。目前,国家认监委已发布了管理办法的实施意见、新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和一系列配套工作程序和技术要求,新评审准则将于2016 年 1月1日正式实施。为确保新制度的平稳过渡和有效实施,同时为即将召开的高校实验室163号令和体系文件转版的宣贯培训做准备,国家计量认证高校评审组为此专门召开了本次研讨会。

文字:电信学院电磁兼容实验室

图片:

编辑: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