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15-09-02

我校电气学院大创作品获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5-09-02 10:15:27

 
 
节能减排合影.JPG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决赛于8月10-12日在哈尔滨举行,我校2个参赛项目经过网上评选、作品现场展示、现场答辩和专家评议,最终取得了一等奖1项和二等奖1项的好成绩。
 
节能减排展示.jpg
 
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竞赛,是教育部落实国家“节能减排全民行动计划”中“节能减排学校行动计划”的主要内容之一。竞赛以“节能减排、绿色能源”为主题,以培养普及节能减排意识,提高科技创新能力为宗旨,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能源动力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一所高校共同承办,竞赛每年举办一次。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共收到281所高校的2534件作品参赛,通过网评和会评的两个阶段的评审工作,161件作品进入决赛。
 
我校节能减排国赛评审专家电气学院王玮教授、佟庆彬副教授、指导教师张威一同参加了节能减排竞赛的准备和指导工作。取得一等奖的作品《汽车尾气温差发电系统》由我校学生高滢、毕涛、蒙东毅、黄婷等同学完成,取得二等奖的作品《高温高盐度石油采出水的高效菌株节能处理工艺研究》由我校学生李昕、马春燕、焦岩、陈龙、曹潇艺等同学完成。

文字:武慧芳

图片:

编辑: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