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15-07-16

北京大学化学基础实验教学中心团队来我校交流

发布时间:2015-07-16 10:15:55

 bLD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1.jpgbLD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2015年7月9日上午,北京大学化学基础实验教学中心团队一行十八人来到我校理学院物理演示与探索实验室进行交流学习。 bLD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2.jpg
 
3.jpg
 
在王玉凤教授、陈征老师的带领下,北大化学实验中心一行参观了物理演示与探索实验室,他们对我校物理演示与探索实验室的建设水平给予了热情的赞扬。
 
4.jpg
 
随后,北大化学实验中心团队和我校物理演示实验团队在理学院7215会议室举行座谈,就实验室建设、团队建设、教学组织、社会服务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交流中,北京大学的各位老师对我校物理演示实验团队的建设、传承和发展,教师、研究生、本科生三位一体的人员组织模式以及通过社会服务获取资源实现自持发展、内涵发展的实验室运行模式等方面也给予高度评价。
 
交流会后,北大化学实验中心向物理演示与探索实验室团队发出邀请,欢迎交大师生到北大化学实验中心交流学习。
 

文字:陈征

图片:

编辑: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