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15-05-27

北京交通发展研究基地连续第三次验收结果为优秀

发布时间:2015-05-27 10:07:41

 
 
2015年5月4日北京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签发的京教函[2015]164号文《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关于公布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建设验收结果及启动新一期建设的通知》中公布:2015年3月组织的专家组对相关研究基地建设情况验收工作中,北京交通研究发展基地的验收结果为优秀。验收结果为“优秀”的研究基地直接进入下一个建设周期。此次验收结果为北京交通研究发展基地连续第三次被评为优秀基地。
 
《通知》以独立附件的形式给出了北京交通发展研究基地建设验收专家组反馈意见,对基地建设的工作进行了突出优点评价,同时指出了目前基地建设工作的问题与不足,并且对下一期基地建设工作给出了发展建议。
 
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基地“北京交通发展研究基地”于2005年由北京市社科规划办和北京市教委批准建立,依托于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目前,基地主任为林晓言教授,首席专家为荣朝和教授。研究基地自成立以来,保持并形成了在综合交通运输研究、城市交通问题研究和运输经济与现代物流研究等方面的研究优势,初步形成了一支老中青相结合的有攻关能力的研究团队。基地部分科研成果紧紧围绕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问题和热点问题,开展对策研究,得到了有关部门和领导的重视,起到了推动科学决策的积极作用,已经具有了一定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

文字:韩燕芳

图片:

编辑: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