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15-05-12

我校教师发展中心举行新教师岗前培训工作坊

发布时间:2015-05-12 09:43:21

 Cqv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2015年5月9日下午,我校教师发展中心在17楼二层8个教室举行新教师岗前培训工作坊,来自学校各单位的116名新入职教师参加了工作坊。本次工作坊共分8组,由8名校级教学促进师主持。
此次工作坊由我校教师发展中心策划,是今年我校新教师岗前培训内容的一部分,其目的是增进新入职教师的沟通与交流,分享工作认识与收获,了解新入职教师的困惑和需求。工作坊分为相互认识、分组讨论、分享交流、小组汇报等几个环节。
拼图.jpg
这种工作坊的培训形式首次在我校新教师岗前培训中使用,活动形式新颖,教师们积极参与,笑声和掌声不断,气氛十分活跃。教师们在游戏中加深认识,在分享中相互学习,在讨论中形成共识。这种形式得到了新教师们的普遍欢迎。
工作坊结束后,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董俊老师又为新教师们进行了30分钟的集中授课,对我校的教学管理和教师发展相关工作进行了讲解。

文字:张华

图片:

编辑: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