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15-04-09

教师发展中心举办如何加强教学中的师生互动教学工作坊

发布时间:2015-04-09 15:44:04

 iJ2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学校教师发展中心举办“如何加强教学中师生互动”工作坊新闻稿.zip
 
2015年4月8日下午,我校教师发展中心在学生活动中心703活动室举办“如何加强教学中的师生互动”工作坊,通过报名参与此次活动的各学院教师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校级教学促进师、理学院副教授付俐老师应邀作为本次活动的回应嘉宾,活动由教学促进师、电信学院副教授邵小桃主持。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董俊出席工作坊。
 
IMG_6799.JPG
 
付俐老师做了题为“心灵交融,教学互动的钥匙”的报告,与各位教师分享自己近20年的教学经验,就师生互动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独到见解,提出“教师要具有平常心、热心、关心、爱心”、“真诚对待学生,以真心换真情”、“关爱学生,教书育人”。
 
随后,与会教师纷纷发言,提出教学中遇到的师生互动方面的实际困惑和问题,付老师结合自己的教学经历和做法予以了认真回应。同时,参会的教师们也热情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经验,给刚刚走上讲台的年轻教师“出谋划策”,工作坊气氛活跃。
 
教学工作坊是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目的是为教师搭建的学习、交流的平台,解决教师的教学困惑,提高教师的教学技能,帮助教师教学成长。

文字:张 华

图片:

编辑: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