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24-03-24 来源:本科生院 作者:孟徐菁华

学校召开“高铁纵横”通识核心课程建设研讨会

2024年3月22日,学校在本科生院二层大会议室召开“高铁纵横”通识核心课程建设研讨会,交通运输学院党委书记聂磊教授、自动化与智能学院党委书记闻映红教授和院长蔡伯根教授、先进轨道交通运行控制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首席科学家唐涛教授、机械与电子控制工程学院刘志明教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高德云教授和林思雨教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石顺伟副教授、电气工程学院何婷婷副教授、交通运输学院马小平副教授和贺振欢副教授参加会议。会议由本科生院副院长邓涛主持。

与会人员围绕 “高铁纵横”课程的课程名称、课程性质、学时学分、教学目标(包括课程思政育人目标)、教学内容和要求、教学模式和方法、考核方式、课程与其他课程的联系和分工、教材及教学参考书、教学团队组成、外聘行业领军企业专家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热烈的研讨,形成了初步的课程框架。大家一致表态,要齐心协力将“高铁纵横”课程建设成为一门体现学校优势特色、覆盖面广、教学资源丰富、教学质量高、广受学生欢迎、具有示范效应的全校性通识核心课程。

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强化五育并举,加强通识教育中心建设,打造一批通识核心课程,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李雪 袁思渝

审核:袁芳 王瑞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