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24-03-08 来源:本科生院 作者:陈丽

本科生院组织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系统部处培训会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2024年3月6日下午,本科生院组织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系统部处培训会。本科生院副院长张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部处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联系人参加培训。

张华强调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涉及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工作,各单位需高度重视、统筹部署,全力做好部处自评自建工作,并针对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及支撑材料准备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自评报告内容要高度凝练、层次清晰、逻辑严谨、布局合理,突出重点亮点,切实做好统稿与润色工作,为后续撰写工作奠定良好基础;二是报告中问题部分需单独整理,各单位应着眼全局、提高站位,切实找出阻碍学校人才培养发展的真正问题并提出改进举措;三是做好支撑材料审核与整理,各牵头单位、主责单位需对支撑材料进行认真梳理,建立好支撑材料对报告内容的有力支撑关系;四是加强联络、加紧推进,各牵头单位、主责单位要积极与相关配合单位沟通协作,按照时间节点、对标对表稳步推进报告撰写与材料收集等各项工作。

审核评估系统开发人员对系统的具体功能与操作步骤作了详细介绍,并结合部处自评工作流程进行了现场演示与说明。与会人员针对系统使用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为高效做好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本科生院开发了审核评估系统,在部处自评工作中用于开展各级报告内容及支撑材料的提交工作。我校将于今年下半年接受教育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当前,本科生院正全面推进学校自评阶段各项评建工作,为学校顺利通过新一轮审核评估奠定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李雪 谷玉锟

审核:袁芳 王瑞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