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23-09-12 来源:思政中心 作者:孟珍珍、向燚

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中心获评全国政研会工作优秀单位

日前,中国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发布《关于表彰2021-2022年度全国政研会工作优秀单位、优秀个人的决定》,公布了全国100家政研会工作优秀单位名单,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中心光荣上榜,是全国高等教育领域两家上榜单位之一,也是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领域唯一获此殊荣单位。

近年来,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中心在市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聚焦课题管理、期刊编办、队伍培训、专项服务保障等重点任务,积极创新、攻坚克难,取得丰硕成果,成为北京高校思政工作的重要支撑力量。此次获评全国政研会工作优秀单位是对思政中心工作成绩的充分肯定和激励。下一步,思政中心将再接再厉,立足职能定位,坚持守正创新,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努力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