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23-03-07 来源:宣传部 作者:袁宇

我校9项主持成果获2022年度中国铁道学会科学技术奖

中国铁道学会2022年度授予“智能高铁体系架构及京张高铁示范应用”等8项成果特等奖,授予“青藏铁路开通运营十五周年建设运维技术集成研究”等36项成果一等奖,授予“THDS-B型红外轴温裸测系统”等90项成果二等奖,授予“动车、机车车号自动识别系统”等138项成果三等奖,李然等15人获“铁道环保奖”。

我校共有8项主持成果获奖,其中何世伟主持完成的“基于大数据的路网运力资源统筹利用智能优化技术研究”、唐涛主持完成的“高速铁路列控系统仿真测试关键技术及应用”、王文静主持完成的“高速列车车轴寿命预测及修程修制优化关键技术”3项成果获得一等奖;李海鹰主持完成的“基于发达完善路网下的运输生产力布局优化研究”、战家旺主持完成的“复杂条件下铁路桥梁下部结构服役安全状态定量评估技术及工程应用”、蔡小培主持完成的“高速铁路车致环境振动传递机理与控制关键技术”、吕刚主持完成的“大功率牵引传动系统电磁/机电转换装备关键技术及应用”4项成果获得二等奖;景云主持完成的“以大型铁路枢纽为中心的区域路网集疏运协同优化研究”1项成果获得三等奖,姚宏获“铁道环保奖”。

我校参加完成的21项成果获得特等奖3项、一等奖7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