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23-02-27 来源:本科生院 作者:宋芊澍

本科生院召开学期初校级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

为全面启动本学期学校本科教学督导工作,2023年2月25日下午本科生院组织召开了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初校级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全体校级督导参加会议。本科生院副院长张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华阐释了党的二十大对教育的新定位,分析了新时期党和国家对人才培养和教育质量工作的新要求,指出学校将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抓手,不断强化本科教学质量保障工作,持续完善质量保障机制。张华具体介绍了我校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主要举措,详细解读了2023年本科教学工作要点,结合本科教学质量保障工作重点对校级督导工作提出了新要求,鼓励校级督导潜心投入督导工作,促进打造一支精英化、高水平督导队伍。

张华对本学期校级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各项工作安排及具体要求。与会人员围绕会议内容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本次会议明确了本学期本科教学督导的重点任务与工作思路,促进了校级教学督导间的深入交流。本科生院将和学校督导共同努力,筑牢教学质量根基,加快构建高质量一流本科人才培养体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