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22-12-05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刘美琴

现代信息科学与网络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第四届学术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2022年12月3日,现代信息科学与网络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第四届学术委员会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召开。会议由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谭铁牛院士主持,清华大学戴琼海院士等委员、北京交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荆涛、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院长蔡伯根等出席会议。

实验室主任赵耀教授首先介绍了与会专家,并对各位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荆涛致欢迎词,肯定了实验室取得的成绩,感谢各位专家长期以来对实验室的关心与支持,感谢全体师生的努力工作,希望专家继续为实验室的发展把关、助力,更好的推动实验室的发展。

赵耀教授从实验室基本情况、团队建设、科研与成果、人才培养、合作与交流、平台建设、代表性成果等方面,详细汇报了2021-2022年度实验室建设与发展情况。魏云超教授和王伟教授分别做了题为“非完美数据下的视觉媒体像素理解”和“深度人脸生成技术研究”的成果汇报。

接下来,学术委员会委员及与会学者围绕实验室2021-2022年度建设情况、研究工作进展和未来的发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委员们肯定了实验室取得的丰硕成果,对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前瞻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实验室做出特色,加强与企业的合作,进一步提升对社会的服务能力。同时,建议对标国家需求,加强软硬件的投入力度。最后,蔡伯根再次感谢各位专家的支持和实验室几代人的努力,将实验室建设成了一个运转最规范、学术氛围最浓厚的机构之一,下一步认真消化吸收各位专家的意见,学校和学院也将继续大力支持实验室的发展。

本次学术委员会会议圆满地完成了各项议程,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为实验室整体实力的提升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