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22-11-03 来源:物理学院 作者:马坤

物理学院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动员会

2022年10月31日,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动员会。副院长彭继迎、教学科老师以及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彭继迎强调,此次会议是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成立以来的首次毕设动员会,也是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进行的毕设动员,专门进行线下的详细讲解,充分说明了学院对2023届毕设工作的高度重视。同学们已经进入大学四年最后的阶段,毕业设计是本科生四年最后一门课程,也是对四年学习的一个总结,至关重要。

首先,对国家的毕设抽检政策进行了解读,对毕设质量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其次,详细介绍了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的工作程序、过程管理方式及成绩评定方法、毕业设计工作时间安排等。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2023届毕业生高度重视毕业设计;二是要严格按照学院毕业设计的工作计划和时间安排表,认真规范地做好各个环节的工作;三是要求同学们端正态度,付出充足的时间与精力,与指导老师紧密联系、高效配合,提高毕设质量。最后,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提高了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届全体毕业生对本科毕业设计的整体认识,为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