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22-10-31 来源:机电学院 作者:吴成祥

机电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圆满落幕

2022年10月27日上午,机电学院举行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选拔赛。

选拔赛是基于教学基本功展示交流活动的比赛,参赛选手为展示交流活动中脱颖而出的青年教师。北京市教学名师、电气学院黄辉,机电学院鄂明成、张英、李琦等4位教学经验丰富教师担任评委。

比赛中,每位参赛教师精心设计了教学内容和教学环节,采用了灵活多样的教学手段,课程内容丰富,讲授逻辑严谨,表达清晰,口头语言和肢体语言具有感染力,展现出了良好的教风教态。选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人,二等奖5人。获得一等奖的3名教师获推荐参加学校第十四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机电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交流活动和选拔赛为青年教师提供了相互学习、交流互鉴的平台,并能面对面地获得点评专家的认真指点,为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以及教学质量的提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