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22-10-27 来源:机电学院 作者:吴成祥

机电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展示交流活动

2022年10月20日下午,机电学院举办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展示交流活动。

机电学院副院长史红梅介绍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展示交流活动的总体安排,强调了本次展示交流活动的旨在青年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提升教学能力。

机电学院工会主席潘显钟介绍了此次交流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他强调当今教育信息化对教师教学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鼓励青年教师认真交流、不断提升教学质量。

学院近30名40岁以下青年教师参加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展示交流活动。展示交流活动分四组,每组聘请3名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效果好的教师担任点评专家。

青年教师进行了精彩的教学展示,各位点评专家对每位教师的课程思政设计、教案及PPT设计、教学组织、教学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点评,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在展示交流的基础上每组推荐2名教师参加学院选拔赛,同时,每组还评选出最佳课程思政奖、最佳教案奖和最佳PPT奖各1名。

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展示交流活动为青年教师提供了相互学习、交流互鉴的平台,为促进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和教学质量的提高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