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22-10-12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崔宇康

电信学院举办大创经验交流第一期讲座

10月10日晚上,电信学院在线上举办大创经验交流第一期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大创指导教师代表周航,大创学生代表齐大成、胡景天为370余名同学分享其在指导和参与大创的过程中经验与心得,本次讲座由学院大创项目负责教师陈新主持。

陈新感谢周航对于学院大创工作的支持,希望同学们能在本次讲座中对大创有更深入的了解。周航结合自身的大创指导经历,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参加大创的工作内容,并鼓励同学们不断创新,在大创的研发过程中不断培养自身创新能力。接着,周航详细介绍了学生参加大创的首要任务是树立正确目标,并从多个角度提出应考虑注意的问题。他还讲解了大创项目在中期检查和终期答辩前的准备要件并对大创项目参与者在各个阶段的答辩提出建议并指出注意事项。

齐大成和胡景天分别为同学们分享了自身作为学生通过大创获得的经验与心得。齐大成介绍了大创项目在准备阶段需要的要素:题目、队友和指导老师。他依次详细讲解,并介绍了大创在执行阶段需要用到的多种学习工作平台。胡景天讲解了大创前期材料准备的注意事项,需查阅资料、熟悉讲稿、准备问答等,同时认真总结分享在答辩中的细节与注意事项。

电信学院将继续推动学院大创工作进一步发展,积极开展经验交流分享会,为参与大创的教师、学生提供互动、分享的开放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