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22-10-11 来源: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朱新宇

京东方科技集团副总裁袁广才做客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前沿技术讲座

2022年10月6日下午,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智能光电与纳米技术”前沿技术讲座第一讲在思源楼208举行,京东方科技集团副总裁、显示与传感器件研究院院长、物理工程学院校友袁广才博士应邀为同学们做题目为“新型显示的制造过程及未来显示技术的发展方向”的讲座。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彭继迎,赵谡玲教授、张福俊教授等出席讲座。

袁广才讲解了显示领域的行业大背景和新型显示的制造过程及未来显示技术的发展方向,介绍了京东方集团的技术突破与未来技术探索的方向,并对行业技术前沿和技术难点等做出了详细阐述。

袁广才与在场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隐身衣、新材料发展等问题,并与同学们分享了职场发展心得,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聚焦智能光电与纳米技术,将陆续开展系列讲座,旨在使本科生了解专业前沿发展动态,拓宽视野,激发学习兴趣。


附:袁广才简介

袁广才,师从徐叙瑢院士,在半导体显示领域有近15年的研发及工作经验。现作为京东方科技集团半导体技术科学家、副总裁,集团显示与传感器件研究院的院长,主持新产品及颠覆技术的开发工作,主导完成了六大技术领域的开发,其中包括于2017年量产新型氧化物技术、世界领先的LTPO+COE的柔性R<1mm的柔性可卷曲的OLED技术路线等。先后承担国家及企业项目40多项,资金近10亿元,申请专利300余件,发表论文50多篇。获得北京市优秀青年,北京市优秀骨干,北京市科技新星等20多项个人奖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