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22-10-07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崔宇康

电信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2022年10月6日下午,电信学院在九教东201举办了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并同步通过腾讯会议开展线上观摩。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柏涛,副院长陶丹,教师代表周春月、梁坤、侯涛刚,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李心如、刘熠、唐林霞担任答辩评委。

经过学生申报和学院初审,共有33名同学入围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参加答辩的同学分别从学习成绩、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进行自我陈述。答辩会上,各候选人从不同角度对自己的大学生活进行提炼概括,阐述了自己的各项成绩以及对未来的展望,展现了个人风采,赢得了评委以及观摩同学的掌声与认可。19级张恒瑜同学全面发展,成绩优异,潜心钻研,有诸多奖项与成果;20级廖牧山同学,学习成绩名列前茅,积极参与学生工作,为同学服务;21级王星赫同学刻苦学习,努力钻研,积极投身学生工作、文体活动,较好的规划了大学生活。

他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评委老师的认可。最终评审出张恒瑜等15名同学为国家奖学金入围人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