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22-10-07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崔宇康

电信学院邵小桃教授荣获第十八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近日,2022年度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结果揭晓,电信学院邵小桃教授荣获第十八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邵小桃教授是北京市课程思政教学名师,校级教学名师、校教学促进师,高等学校电磁场教学与教材研究会常务理事。主讲专业核心课程《电磁场与电磁波》《电路》等5门本科生及2门研究生课程。作为电磁场系列课程负责人、核心成员参与建设了国家级教学基地、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国家级教学团队。主持主讲的《电磁场与电磁波》获评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线上课程、北京市优质本科教材课件、北京市课程思政示范课及教学团队。主讲的课程思政优秀案例学校首批上线“新华网”“人民网”。获校级教学成果一、二等奖6项。出版教材7部(主编)、国家级规划教材1部(副主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