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22-09-30 来源:思政中心 作者:李敏

思政中心召开2020年度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重点课题中期评审会议

2022年9月28日,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中心组织召开2020年度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重点课题中期评审视频会议。北京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民忠,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原主任、中国文化软实力研究中心主任张国祚,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原党委书记冯培,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润枝,北京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高正礼,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中心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屈晓婷担任评审专家。会议分两组进行,分别由王民忠和冯培主持。

评审会上,承担2020年度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重点课题的11所高校课题组就课题研究任务完成情况、取得的阶段性研究成果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就课题研究的阶段性进展和存在不足逐一进行了点评指导,并就下一步改进的方向提出了意见建议。

近年来,思政中心着力打造规范化科学研究管理平台,通过组织开展各类课题的评审立项、中期检查、结题答辩,强化问题导向,积极组织课题组围绕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领域的瓶颈性、趋势性、关键性问题开展研究,努力为促进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科学化发展、队伍专业化成长发挥积极作用。下一步,思政中心将继续加强课题研究的过程管理和质量跟踪,不断提高课题质量,为推动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