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22-09-26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李世珍

经管学院2022级新生专家系列主题思政课第一讲顺利举办

为提升2022级新生对于专业的认知和认识,2022年9月20日晚,经管学院举办“专家系列主题思政课”活动第一讲,邀请经济系欧国立教授为全体本研新生讲授主题为“建党百年·看中国交通运输发展”的“入学第一课”。

1663840705848395.jpg

欧国立教授以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交通奋斗史为主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实现交通从不自主走向自主、从自主走向自立、从自立走向自足、从自足走向自强的辉煌成就,梳理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交通运输业发展的脉络,展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国交通运输业发展的伟大成就。站在建党百年的历史新起点上,欧国立教授寄语22级新生好好学习,争取在专业领域上有所突破,取得更好的成绩,在祖国的交通运输和经济管理等方面作出自己的贡献。

1663840865259910.jpg

欧国立教授为鼓励新生党员积极投身到交通运输和经济管理行业,特准备了10套《辉煌交通·建党百年看中国交通运输发展》丛书赠与新生代表。

课后,同学们都感到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对于百年来祖国交通运输业的发展有了直观的了解,身为中国青年,将时刻牢记这个时代赋予青年的使命,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