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22-08-29 来源:本科生院 作者:宋芊澍

本科生院召开学期初校级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本科教学督导工作,2022年8月26日下午本科生院组织召开了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初校级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全体校级督导参加会议。本科生院副院长张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华首先对我校本科教学督导组新增的6位督导老师表示欢迎;接着从督导工作目的、工作原则、工作内容三个方面提出了校级本科教学督导工作要求,强调教学督导工作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以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教学理念为指导;帮助教师提高教学能力”;最后对本学期校级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各项工作安排及具体要求。

与会人员围绕会议内容进行了热烈交流和研讨。本次会议明确了本学期本科教学督导的重点任务与工作思路,促进了校级教学督导间的深入交流,为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