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22-07-18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崔宇康

电信学院举办“工程与社会系列讲座”第五讲

2022年7月14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线上举办了“工程与社会系列讲座”第五讲。

本讲座由杨世武老师主持,讲座专家为北京交大思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一弛,电信学院本科生共计500余人在线参加了讲座。

张一弛首先由工程的定义引入,介绍了运营单位的工程、建设单位的工程、供应商的工程三种不同类型的工程,并通过讲练结合的方式巩固知识。随后介绍了工程活动参与者个人能力、个人绩效和工程需求的关系,每个工程活动参与者的工作成果都要接受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生态效益的评价。最后张经理通过三个思诺公司实际工程案例,加深同学们对相关知识点的理解。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项目管理中的阶段活动等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对于工程的基本要素“人”的职责、能力、绩效有了基本的理解,同时也对于工程绩效有了一定的认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