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22-07-15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崔宇康

电信学院举办“工程与社会系列讲座”第二讲——“集创LED显示介绍”

2022年7月7日16:00,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线上举办了“工程与社会系列讲座”第二讲——“集创LED显示介绍”。

讲座由副院长陶丹主持,讲座专家为北京集创北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资深市场经理叶新雅,电信学院本科生共计500余人在线参加讲座。

叶新雅首先介绍了LED驱动市场情况、LED显示屏应用场景并提出了集创解决方案,讲解了集创和传统LED显示屏方案的区别。随后分析了三种驱动架构的原理和特点,明确了LED驱动IC的发展方向。结合3D裸眼、虚拟摄影棚、LED影院屏等集创应用案例,揭示了不同LED显示应用的显示原理、特性要求和优劣势。

最后,集创北方黄娟经理从成就、产品、管理体系和培训发展几个方面介绍了集创北方的企业概况。

通过本次讲座,学生们了解了LED 显示的基本原理、生产研发场景和产品实际应用案例;了解了集创北方作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如何通过科技创新“改变生活中‘看见’的方式”;加深了所学专业知识和企业实际生产研发活动的联系。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