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22-07-13 来源:科研院 作者:诸熠楚

我校召开科研平台年度考核工作会

2022年7月8日,我校2021年度科研平台运行考核工作会在科研院845会议室线上线下同步举行。27个科研平台、50余名平台负责人及科研骨干参加了考核工作会。会议邀请来自北京科技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5所兄弟高校的科研院相关负责人以及校内各学院科研副院长担任评审专家。

会上,科研院副院长蔡小培介绍了平台考核工作背景及具体要求。各科研平台依次从研究开发水平与贡献、队伍建设、学科发展与人才培养、开放与运行管理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并接受了专家组质询和答辩。同时,专家组围绕平台考核、建设运行、管理机制等交流了经验做法,对我校科研平台可持续健康发展具有指导和借鉴意义。

此次年度平台考核工作旨在以评促建、以评促管,是学校强化科研平台高质量内涵发展的重要举措。按照科技部和教育部关于树立正确评价导向的指导精神,学校积极推进科技评价改革,探索有组织科研的科学评价方式,突出创新质量和实际贡献的评价导向,加强评价结果运用,将评价结果与政策支持、资源配置等工作挂钩,充分发挥评价结果对提升平台运行质量、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引领和促进作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