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22-07-05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李世珍

经管学院召开供应链管理本科专业设置专家研讨会

1656962726836949.png

2022年7月3日下午,经管学院召开供应链管理本科专业设置专家研讨会。会议由经管学院教学副院长周耀东主持。本次研讨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会人员包括物流教指委主任委员上海海事大学原校长黄有方教授,物流教指委副主任委员北京物资学院原副校长何明珂教授、东北财经大学原党委书记夏春玉教授、东南大学赵林度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刘志学教授,物流教指委秘书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秘书长郭肇明高工,物流教指委委员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原副校长杨长春教授、北京邮电大学刘晓平教授、中央财经大学刘晓红教授等专家,以及经管学院院长施先亮教授、物流管理系系主任兰洪杰教授及其他骨干教师。

1656962756317469.jpg

施先亮致辞,对各位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他主要介绍了学校愿景、学校特色、学校发展现状等,并从全校专业结构优化动态调整的角度,对供应链管理专业申报给予了肯定。他恳请各位领导、专家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我校专业建设工作,对供应链管理专业发展目标、建设思路和培养举措提出宝贵意见。

1656962768791361.jpg

周耀东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由衷感谢,并对学院历史、学科体系、科研能力、专业特色、师资力量、接轨国际、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进行介绍。

兰洪杰教授感谢各位专家对学校专业建设的关心和支持,并围绕申报专业基本情况、申报专业人才需求情况、教师及课程基本情况、专业主要带头人简介、教学条件情况等方面,重点阐述了增设供应链管理专业的必要性和建设规划。

与会期间,专家们分别从学校办学特色、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提出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专家们一致表示,供应链管理专业符合国家发展战略,社会亟需供应链管理人才,北京交通大学具有坚实的专业申报基础和优良的建设条件,培养目标明确,课程体系合理,教学运行计划可行,教学质量保障体系较健全,表达了对我校增设供应链管理专业的认可与期待。

1656962814118268.png

会后,线下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