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22-06-14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李世珍

经管学院本科招生专业全部获批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保密管理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这是继学院经济学专业、金融学专业、工商管理专业、会计学专业、物流学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工程管理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后,又一重大喜讯。至此,学院本科招生专业全部获批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标志着学院本科专业建设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1655108367642046.png

经济管理学院本科教育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指引,长期致力于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和教育教学改革。目前,学院同时还拥有经济学和物流管理2个国家级特色专业,经济学和会计学2个国家“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工程管理专业通过住建部专业评估(认证)复评,物流管理专业为北京市重点建设专业。现有国家级教学名师1人,国家级教学团队1个,北京市教学名师8人,北京市课程思政教学名师1人,已获批国家级一流课程3门,国家级资源共享课程5门,国家级精品在线课程2门,北京市优质课程1门,爱课程、学堂在线上线在线开放课程33门。

下一步,学院将以一流专业建设为契机,在学校的领导和支持下,在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对标一流专业建设标准,持续深化教育改革、强化专业内涵,推进师资力量培养、课程质量、优质教材建设、实验实践教学等方面建设工作,全面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