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22-06-05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李世珍

金融与统计硕士中心学位论文评优答辩顺利举行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专硕、应用统计专硕学生培养质量,提高学位论文水平,2022年6月2日,金融与统计硕士中心举行了首次学位论文评优答辩。答辩会严格遵照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相关规定。为保证本次评优答辩公平公正,答辩委员会由经管学院金融专硕、应用统计专硕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组成(入选同学导师回避)。金融专硕学位论文答辩成绩在85分及以上的同学和应用统计专硕小组答辩第一名的同学参加了此次答辩。

1654159770587163.png

首先,参加答辩的同学围绕自己的论文进行陈述;其次,所有同学答辩结束后,答辩委员会在认真审阅论文和听取作者陈述的基础上,就论文选题、研究理论、创新价值、研究方法、逻辑结构及学术规范等层面对学位论文进行打分。最后,中心秘书收齐打分表,核算成绩,根据成绩进行最终排序。

金融专硕排序前两位的学位论文将会推荐为北京交通大学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排序前三位的学位论文将会推荐参加2023年度全国金融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金融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

应用统计专硕排序第一位的学位论文将会推荐为北京交通大学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本次学位论文评优答辩,同学们积极参加,以答促改,有助于专业学位论文的提升。本次评优答辩是金融与统计硕士中心探索人才培养新举措的重要方式之一。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