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22-05-17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崔宇康

电信学院召开第六届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工作会

根据电信学院第六届学术委员会及四个专门委员会名单的通知,2022年5月15日,学院组织召开新一届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工作会。工作会采用线上会议方式举行,学院第六届教育教学委员会副主任、主管本科教学副院长陶丹主持会议。全体教指委委员出席会议。

陶丹首先宣读了学院新一届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副主任以及委员名单,并介绍了本次工作会主要议程。新一届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陈后金向各位委员介绍了本届教指委委员酝酿产生过程、委员组成情况和教指委主要工作职责。同时,对本次工作会将要开展的2022年校级教改立项评审、推荐工作提出了总体思路和要求。陶丹进一步介绍了本次教改立项学院教师申报情况和学校对此工作的具体要求,结合校院本科教学工作重点以及学院总体布局对各类教改项目的建设和支持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与会教指委委员就评审工作进行了交流,并投票完成了本次校级教改立项评审、推荐工作。

学院新一届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将一如既往在审议、评定和咨询本科、研究生教育教学事务中发挥重要作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