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22-05-16 来源:物理学院 作者:吴海燕

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系列大创宣讲会

2022年5月12日,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大创线上宣讲会。2020级、2021级和部分2019级本科生参加会议,学院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团队教师及各系所的大创负责人出席会议。教学院长彭继迎主持会议。

首先,彭继迎对同学参加大创项目的必要性和纪律要求进行说明,动员同学们积极参与大创项目。然后由学院教学科对创新创业实践学分的认定实施细则进行解读,并对2022年大创的时间安排和具体要求进行了说明。同学们对参加大创项目的必要性有了新的认识,并对基本流程与注意事项有了一定的认识和理解。

学院的政策宣讲环节结束后,同学们分别加入不同的网络会议室,参加生命科学与生物工程研究院的宣讲会和物理系、光电所与力学系联合举办的第一场宣讲会。

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对参加大创项目的积极性越来越高,同时也期待着5月19日材料系的宣讲会和物理系、光电所与力学系联合举办第二场宣讲会。学院希望通过这一系列的宣讲会,同学们可以找到自己的兴趣所在,坚持不懈,为自己的学业生涯锦上添花。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