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22-04-12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崔宇康

电信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

2022年4月11日下午,电信学院线上召开2021-2022学年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柏涛、学工办主任冯麟淞、团委书记马帅、全体本科生辅导员以及班主任老师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冯麟淞主持。

会上,韩柏涛对全体班主任进行工作要点指导培训。韩柏涛指出班主任在班级建设中要发挥好“火车头”作用。随后韩柏涛从四个方面进行班主任工作培训,一是班主任工作内容,强调班主任是大学生的引路人和指导者;二是学院本科生基本情况,将学院本科生数据进行通报;三是疫情防控政策,对现阶段疫情防控政策进行解读,并对此背景下班主任如何提高工作针对性、提升工作科学性、增强工作创新性做出指导建议;四是重点工作,将班主任重点工作进行梳理,希望班主任可以依托深度辅导关心关怀存在心理问题和学业困难的学生,引导学生参与科研竞赛,重点关注毕业班学生未来发展,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会议最后,韩柏涛对班主任的付出表达感谢,并希望全体班主任老师主动作为,主动担当,同辅导员老师一道,助力大学生思政工作上升新高度,共同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