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22-04-11 来源:本科生院 作者:李巍巍

本科生院召开2022年春季本科线上教学质量研讨会

为加强学校本科课程线上教学质量,2022年4月8日下午,本科生院组织召开了2022年春季本科线上教学质量研讨会。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房海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本科生院副院长张华主持。

房海蓉强调,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保障疫情期间的线上教学质量,一是要关注学生,充分了解学生的学习困难,缓解学生焦虑,给予及时的学业辅导和帮助;二是要关注教师,以问题为导向加强引导和指导,强化直播教学和教学互动,提高教师线上教学能力;三是各教学单位要切实做好线上教学质量监控,制定并落实教学质量提升举措,确保线上教学质量。

张华详细介绍了本科生院近期面向全校本科生开展的线上教学质量问卷调查情况,结合调查报告以详实的数据具体分析了学生对教学质量满意度和自身学习效果满意度的影响因素,总结了目前学生线上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如何提高线上教学质量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提升线上教学质量”进行了热烈交流和研讨。本次会议强调了线上教学质量的重要性,厘清了线上教学监控和督导的重点任务,为确保疫情期间的教学质量起到了指导作用。

各教学单位本科教学负责人参会。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