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22-04-02 来源:机电学院 作者:张润

机电学院举行机械电子工程人才培养中澳研讨会暨项目管委会

2022年3月22日,机械电子工程人才培养中澳研讨会暨项目管理委员会会议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顺利举行。伍伦贡大学工程与信息科学学部外事副院长Philip Ogunbona、Jiangtao Xi机电学院院长郭盛、外事副院长刘月明出席会议。会议由伍伦贡大学国际处中亚项目官员Jessica Sun主持。

Philip Ogunbona代表伍伦贡大学工程与信息科学学部对学院给予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项目培养的学生在伍伦贡大学的学习中表现优异,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达到了项目的培养目标。他指出,后续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不断优化培养体系,提升学生的培养质量。

郭盛代表机电学院感谢澳方人员一直以来对合作项目高质量运转的倾情付出。他指出,机械电子工程合作办学项目是学院重点建设的特色项目,培养的的学生具有较高的国际视野拓展和学术素养,在2021届毕业生深造率达83%。郭盛表示,希望双方能够以合作办学项目为依托,未来在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等更多方面深化合作,共谋发展。

国际合作办学办公室主任孙娟娟对两年来的项目运转情况进行了汇报,详细介绍了专业招生、课程建设、中外合作授课、实践条件建设等方面的内容,着重说明了双方在学生培养过程中的持续改进措施及取得的成效,并结合当前形势和发展需求向管委会提出项目未来的建设计划。

双方围绕专业国际工程认证、学术英语体系完善、”智能+”课程建设、授课质量监控等议题进行交流讨论。大家均表示,将以合作办学项目为纽带,持续探索中外合作课程、双导师计划、国际项目合作等多方面合作模式,共同创建国际化学习场景,持续提升国际化人才培养质量。

伍伦贡大学工程与信息科学学部项目学术负责人Weihua Li,国际合作办学办公室主任孙娟娟、外事秘书张润和项目学业指导专员林晔参加会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