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22-04-01 来源: 作者:崔宇康

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专业虚拟教研室系列活动之虚拟现场培训暨全国信号专业同上一堂课举办

为助力新冠疫情下全国信号专业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提升信号专业教师对CBTC现场设备了解,由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专业虚拟教研室主办,北京交通大学电信学院承办的虚拟教研室系列活动之虚拟现场培训暨全国信号专业同上一堂课于2022年3月25日上午通过腾讯会议顺利举办,由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介绍交控全自动驾驶系统和CBTC系统,共有兰州交通大学、大连交通大学、山东交通学院、中北大学、长安大学、沧州交通学院等多所虚拟教研室成员院校的763位师生参会。

本次虚拟现场培训通过移动直播的方式,动态介绍了交控科技公司的发展历程;随后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现场讲解了交控科技公司的全自动无人驾驶FAO、CBTC系统以及最新的成果;最后静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环境、员工培养以及对于信号专业毕业生的需求。

虚拟现场培训作为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专业虚拟教研室教师培训活动之一,助力行业发展、企业需求与专业建设之间的沟通对接,加强虚拟教研室成员高校间专业教师的教研交流,提升了全国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专业建设水平。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