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22-04-01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崔宇康

电信学院召开2022年双学士学位复合型人才培养项目研讨会

为做好2022年双学士学位复合型人才培养项目的申报工作,2022年3月30日上午,电信学院召开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专业与工商管理专业双学士学位复合型人才培养项目研讨会。会议由电信学院主管本科教学副院长陶丹教授主持,经管学院工商管理专业负责人刘颖琦教授,电信学院轨道信号系主任杨世武教授,副主任张勇、李正交参加会议。

陶丹对双学士学位复合型人才培养项目建设目标与必要性进行介绍,并传达学校建设高水平交叉专业,培养高端复合拔尖创新人才的情况,并就学校专家对本项目的初步评审意见进行说明。

与会教师重点就评审意见进行研讨,特别就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交叉课程建设等内容进行重点分析,讨论、落实了邀请教育部教指委校外专家开展进一步论证、指导的工作任务。

本次研讨会为电信学院、经管学院共同参与的双学士学位复合型人才培养项目进一步理清了申报思路,多方面推进了项目设计进展,为切实做好本次项目申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