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22-03-23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李世珍

经管学院举办2022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选题评审会

 2022年2月27日,经管学院举办了2022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选题评审会。本次评审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邀请到中国人民大学原副校长贺耀敏教授、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原校长文魁教授,针对各位老师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进行逐一指导。经管学院院长兼学校人文社科处处长施先亮教授、社科处副处长吴静、经管学院副院长华国伟教授、本次申报选题的教师10余人参加。

1647914650799505.png

院长施先亮致开场词,并对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申报此次选题的老师们一一进行了汇报,专家们就老师们的选题进行点评,强调选题要突出政策、对策导向和学科特色,要注意题目的边界清晰。随后,参会教师就申报的相关问题及注意事项与专家进行深入交流。

本次评审会,参会师生受益匪浅,更加全面了解到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选题申报的指导思想及要求。近年来,学院科研管理工作围绕科研发展战略目标,积极做好科研规划和布局,重点强化科研管理和创新,巩固现有项目来源渠道,开拓新的项目申报途径,重点强化纵向课题的申报和管理工作,并将申报推进工作前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