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22-03-21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崔宇康

共建“电子信息与计算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通信工程专业实验室”协议推进会召开

2022年3月17日上午,电信学院与北京中兴协力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共建“电子信息与计算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通信工程专业实验室”新一轮协议签署工作推进会在科技大厦803召开。学院主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陶丹、通信工程专业实验室主任卢燕飞、中兴协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姚东伟以及实验室专职教师和中兴协力教学负责人参加“线上+线下”的会议。

与会双方深入总结了过去的八年合作中,联合共建实验室在产学研人才培养、实践创新能力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运行、线上线下辐射示范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探讨了在新一轮的共建协议中如何进一步加强融合、共享、创新,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合作优势,不断升级赋能专业实验室,使企业深入参与到学校的人才培养体系中,从教学、科研、竞赛、认证、思政建设等多个维度为“双一流专业”建设和工程认证作出更大的贡献。

近期,双方将尽快梳理建设思路、挖掘亮点工程、补充思政党建空白点,进一步深化合作协议的细节,努力推进共建协议的签署。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