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22-01-17

我校举办2022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1-17 10:38:38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工作,帮助我校师生充分了解国家政策,研究生院于2022年1月14日举办了2022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宣讲会。本次宣讲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选培部项目主管杨立国老师受邀作专题报告、研究生院、各学院相关领导,以及160余名师生参加会议。

研究生院副院长江辉对留学基金委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做好国际化人才培养工作,并简要介绍我校近五年国家公派研究生留学选派情况,对与会研究生提出要求,希望大家时刻关注国家政策,做好规划、加强沟通、提前储备、学有所成,充分利用国家公派的优越条件,为国家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留基委杨立国老师从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政策、2021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基本情况、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奖学金项目三方面对出国留学政策进行介绍,并针对同学们比较关注的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从选派原则、2022年选派规模、选派范围、重点资助领域、外语要求、留学期限、资助内容、申请时间安排、申请流程和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解读,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细致解答。

“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旨在培养一批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国际竞争的拔尖创新人才。2022年国家将计划派出攻读博士学位2500人,联合培养博士生8000人。

2009年我校成为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60所签约高校之一,学校通过此项目已累计派出学生900余名,有效地推动了学校研究生培养的国际化水平,我校2022年国家公派研究生工作的相关信息将会在国家公布选派办法后尽快在研究生院网站发布,请同学们及时关注留基委网站和学校网站,并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文字:

图片:

编辑:学生账号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