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22-01-13

我校第二届“量化投资班”结业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1-13 11:11:45

1641820414983261.jpg

2022年1月9日,北京交通大学第二届“量化投资班”结业仪式在思源东楼611会议室举行。学校外联处处长郭雪萌、北京泰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上官永强校友出席并致辞,仪式由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欣颖主持。

1641820632995113.jpg

郭雪萌感谢泰创投资一直以来对交大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工作的支持,她表示,“量化投资班”是企业、教育基金会、学院、师生共同参与的产教融合项目,校企联合招生培养、校内外双导师共同指导,为学生实践能力、就业能力及核心竞争力提升作出了突出贡献,具有良好的示范性与推广性。希望校企双方在前两期合作基础上,不断探索和优化合作模式,打造产学研共同体,实现校企共同成长与高质量发展。学校将继续支持班级建设与发展,做好基金管理与服务。

1641820649469299.jpg

上官永强真诚感谢母校的培养和支持,他表示,作为一名校友,非常荣幸为母校建设和学弟学妹成长略尽绵薄之力。他回顾了“量化投资班”一期到二期的发展历程,从招生规模、培养质量、项目成果等方面均呈现良好向上态势,尤其是二期班学生建立的一套回测与研究平台,更是为后续深入可持续研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继续与学校联合育人,将项目成果应用于企业实践,创造社会价值,也表示将继续捐赠支持母校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

1641820522936725.jpg

上官永强校友再次捐赠教育基金,并与学校签署捐赠协议。

“量化投资班”导师方雯做二期班工作报告,从班级筹建、招生、培养、活动、成果、纪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学生代表进行成果展示并分享学习感悟,均表示通过“量化投资班”理论实践融合式的培养,对量化投资领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提升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明晰了未来职业发展路径,感谢校内外导师的指导与付出。

“量化投资班”班主任朴长龙对学生成果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学生勤奋务实的学习态度和探索创新的学习精神,表示愿意继续带领学生深入研究实践,产出更有价值的创新成果。

1641823428522810.jpg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梁英宣读表彰名单,校企双方共同为获奖师生颁发荣誉证书及结业证书。

1641823452373386.jpg

泰创投资财务总监付盛校友,校外导师任凌晨、金云奕,学院金融与统计硕士中心主任陆超、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共同参加结业仪式。


文字:李世珍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