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21-09-23

我校获评北京市“优质本科课程”和“优质本科教材课件”

发布时间:2021-09-23 11:42:46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发布《关于公布“优质本科课程”和“优质本科教材课件”遴选结果的通知》。2021年度,我校获评北京市“优质本科课程”4门,“优质本科教材”4部,名单如下所示。

表 2021年度获评北京市级重要教学奖项名单

北京市高校“优质本科课程“和“优质本科教材”是北京市教委推进一流本科建设的重要举措,旨在建设一批能够体现北京高等教育优势特色、教学成效显著、适用范围广、受学生欢迎的优质课程和教材课件,有力支撑高校专业发展建设和实践创新教育改革,紧密服务北京城市功能定位和产业结构升级,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助力。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促进课程和教材建设,充分发挥“优质本科课程”和“优质本科教材课件”的引导和示范作用,进一步激发教师对本科教学的积极性,不断更新教学理念,推进课程创新与课程建设,提高教材课件的规范性和前沿性,进一步完善教学管理体制,推动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文字:柴莹

图片:

编辑: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