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21-09-12

本科生院召开学期初校级督导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9-12 11:25:05

2021年9月10日下午,为进一步强化学校教学督导工作,本科生院组织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初校级督导工作会,全体校级督导参加会议。本科生院副院长张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华详细分析了当前教学督导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与新要求。她指出,当前我国高等教育质量革命正在不断深入,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也明确提出要全面改革教师评价、学习评价等评价方式,对高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教学督导作为构建人才培养高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环节,需要不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促进人才培养工作的持续改进,推进以人才培养为中心的高水平质量文化建设。张华还介绍了学校本科生院机构改革情况及学校“十四五”本科生教育规划的主要内容,重点强调了规划中“一流本科教学质量保障工程”的主要举措及对督导工作的新要求。

会上,张华部署了秋季学期教学督导重点工作,并提出全体校级督导应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督导教学、服务师生、提升质量,为学校人才培养能力的稳步提升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围绕会议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与深入交流,为教学督导工作的进一步改革与创新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本次会议明确了秋季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安排与未来改革发展方向,促进了校级督导间的深入交流,为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字:宋芊澍

图片:

编辑: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