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21-07-28

共建“大数据安全与计算智能联合实验室”签约仪式及座谈会在唐山研究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28 19:17:26

10B13

2021年7月27日上午,北京交通大学“智能交通数据安全与隐私保护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与华北理工大学“数据科学与应用”河北省重点实验室在唐山研究院举行了共建“大数据安全与计算智能联合实验室”签约仪式和座谈会。双方深化校地合作、共谋发展。

华北理工大学理学院院长王希胤,“数据科学与应用”河北省重点实验室主任陈学斌、副主任杨爱民、张春英、李丽红,以及北京交通大学“智能交通数据安全与隐私保护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软件学院院长刘吉强,唐山研究院院长王大勇等共同出席,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李浥东主持签约仪式和座谈会。

王大勇详细介绍了北京交通大学唐山研究院建设发展情况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与任务,表示全力支持双方共建省级重点实验室,在项目申报、资金政策、科研条件等方面提供便利。王希胤表示,华北理工大学理学院将调动全院学科团队力量全力支持两个重点实验室联合共建。

刘吉强和陈学斌分别介绍各自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发展历程、科研团队实力和特长、研究领域和研究方向,及已取得的科研和学术成果,表示将发挥各自优势在唐山研究院建设大数据安全与计算智能联合实验室,并代表双方实验室签定共建协议。

随后,两个实验室的团队成员就加快推进和落实在唐山研究院共建“大数据安全与计算智能联合实验室”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和交流,表示将充分利用唐山研究院这个平台,发挥各自优势,协同创新,联合开展科学研究和高层次人才培养,努力将联合实验室建设成为河北省重点实验室,为唐山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华北理工大学理学院、北京交通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唐山研究院资产办、科技发展部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

文字:

图片:

编辑:学生账号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