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21-07-26

我校博士毕业生张苗荣获第六届全国光学工程学科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发布时间:2021-07-26 22:40:12

2021年7月24日,中国光学工程学会第六届全国光学工程学科优秀博士学位论文颁奖典礼北京隆重举行。我校2019届博士毕业生张苗(导师 张福俊教授)的学位论文《基于三元策略有机太阳能电池的制备及机理研究》获得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第六届光学工程学科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于2021年4月启动,经过学位授予单位和行业专家推荐、评奖办公室初评、同行专家通讯复评和院士专家委员会终评四个阶段,最终评选出优秀博士论文5篇,优秀博士论文提名7篇。

张苗系北京交通大学理学院2016级光学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师从张福俊教授,2019年6月获得博士学位。张苗博士近年来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SCI论文11篇,获得“第十五届王大珩光学奖高校学生奖” “2018年宝钢优秀学生奖” “北京市优秀毕业生” “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知行奖学金” “五四奖章”等多项奖励及荣誉;依托相关科研成果入选“2019年香江学者计划”(全国 60人),现于香港理工大学继续开展博士后研究。

“全国光学工程学科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是由中国工程学会主办,且在国内具有较高影响力和公信度的奖项。该奖项在2016年首次进行评选,一年一次,旨在推动中国光学工程领域的科技进步,促进高层次创造性青年人才的培养工作。

文字:

图片:

编辑:学生账号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