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21-07-16

机电学院召开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教育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7-16 14:37:34

2021年7月13日下午,机电学院召开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教育宣讲会,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各系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专业负责人、学位点负责人及教师代表等60余人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魏旺强主持。

郭盛结合《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文件,解读《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他指出,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广大教师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他强调,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当好“四个引路人”,争做“四有好老师”。

魏旺强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大计,师德为本。他指出,党支部书记要坚决把好人才引进和评优报奖等工作的思政关。以案说纪,要求全体教师要进一步深入学习文件精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明确师德底线,增强作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



文字:刘冬薇

图片:

编辑: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