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21-07-14

经管学院举办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教育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7-14 18:27:22

1626078949306689.jpg

2021年7月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思东821举办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教育宣讲会,院长张力作专题宣讲,院党委书记李彤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师代表近60人参加。

1626078986467871.jpg

张力围绕教育部印发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引入反向案例对十条针对性要求,即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坚持言行雅正、遵守学术规范、秉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积极奉献社会进行了深入解读;就《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的八项内容,即坚持正确思想引领、科学公正参与招生、精心尽力投入指导、正确履行指导职责、严格遵守学术规范、把关学位论文质量、严格经费使用管理、构建和谐师生关系作了详尽说明;对《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中高校教师出现违反师德行为的后果做了深入阐释。

张力对全院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密切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文件精神,严格按照教师的职业道德、职业素养和职业标准要求自己。二是提高责任感、使命感,弘扬高尚师德,提高师德素养,遵守师德规范。三是自觉把教学和科研工作与人才培养工作结合起来,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做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楷模。



文字:李世珍

图片:

编辑: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