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21-06-30

本科生院召开申报国家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专题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1-06-30 10:28:48

2021年6月29日下午,学校为了做好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准备工作,本科生院针对申报国家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召开专题指导工作会。申报国家级混合式课程负责人和教学院长等30余人参会,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房海蓉作专题指导。会议由本科生院副院长景云主持。

房海蓉结合《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13号)和《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8号)等文件,对申报书的填写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她强调,课程的内容要体现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申报材料要体现规范性和一致性,要充分体现线上资源的应用和线上线下教学合理设计,并注重教学效果,就申报过程中老师们的疑惑进行了细致解答。

会议中,老师们结合申报材料准备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大家对申报材料的撰写和凝练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对后续完善申报材料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本次活动也是本科生院 “学党史,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后续本科生院将按照教育部要求进一步做好一流课程的申报工作,不断提升一流课程的建设质量。



文字:秦彦平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